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一行到校考察交流时间
导语:4月9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等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4月9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信息技术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梁留科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对外合作办学、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科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刘校长来访为双方加强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也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多为我校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永胜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有许多特色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及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对口交流。
  
  会后,刘永胜一行到我校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以及相关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
  
  
  校长梁留科致辞
  
  
  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讲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