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感动师院人物”暨“校级文明单位”“十佳文明教工”颁奖典礼
导语:4月8日晚,我校第九届“感动师院人物”暨“校级文明单位”“十佳文明教工”颁奖典礼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典礼并颁奖。
  4月8日晚,我校第九届“感动师院人物”暨“校级文明单位”“十佳文明教工”颁奖典礼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典礼并颁奖。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典礼。
  
  梁留科在讲话中表示,感动师院人物等先进典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倾情教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展现了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点亮了校园的精神火炬,为全校广大师生树立了优秀榜样,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感动无处不在,榜样就在身边!全校师生要牢记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和动人瞬间,带着他们传递下来的正能量,乘风破浪,不断前行,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洛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获得“校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十佳文明教工”称号的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设、外国语学院丁红艳、教育科学学院毛艳霞、生命科学学院张沛、商学院余江波、新闻与传播学院付帅、国土与旅游学院郭又荣、电子商务学院徐红升、食品与药品学院陈洪、后勤服务集团景红宇;获得“感动师院人物”称号的分别是驻村第一书记群体(郭天顺、张卫国、史恒涛)、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曹梦瑶、数学科学学院杨继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彭枫、后勤管理处王瑞玲、后勤服务集团姬锋强。他们中有倾情教学、乐享研途的教师代表,有身着白衣、心有大爱的校医护人员,有携母求学、孝亲自强的学生楷模,有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的后勤服务人员,有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驻村书记群体,有爱岗敬业、热心公益的教师代表......获奖人物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感人的事迹令现场观众动容,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颁奖典礼现场,来自音乐学院大学生合唱团的合唱《洛阳师范学院校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诗歌朗诵《红烛》、音乐学院的古筝独奏《苍歌印》、歌曲《感动中国》,表达了对获奖师生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感动师院人物”“十佳文明教工”评选活动推出以来,迄今已举办九届,在学校发挥了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达到了“点亮一盏灯、照亮一条路、燃起一堆火、映红一片天”的辐射带动效果,使洛师故事更加出彩,洛师精神更加凝聚。
  
  
  校长梁留科讲话
  
  
  为第九届“感动师院人物”颁奖
  
  
  为“十佳文明教工”颁奖
  
  
  为校级文明单位颁奖
  
  
  音乐学院学子合唱《洛阳师范学院校歌》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诗歌朗诵《红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