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永昭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导语:4月1日上午,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永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晓彦,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4月1日上午,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永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晓彦,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李晓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注重学习兄弟院校的相关建设经验,希望两校互学互鉴,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王永昭介绍了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现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赞许。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在信息化基础建设和应用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对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都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深化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提高。
  
  考察交流期间,王永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校园网中心机房和无线校园设备,深入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