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导语: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河南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受在京学习的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代表学校党委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准确研判形势,正确看待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明确工作重点,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聚焦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四责联动”,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从“增强政治觉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保持政治清醒,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落实政治要求,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等三个方面就做好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班子成员及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走深走实,通过扎实有力的党建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对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河南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代表学校党委作工作报告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就做好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