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莅校调研指导
导语:3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兆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203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兆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203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梁留科代表学校对陈兆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他指出,学校注重海外交流项目的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扎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汉语国际基地推广、师生出国交流、智库平台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希望省教育厅能一如既往支持指导学校工作。
  
  陈兆武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及意义,对我校开放办学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鼓励学校继续发挥学校自身特色,注重内涵发展与建设。
  
  会后,陈兆武一行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了研讨会,听取了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关于目前筹备的外事项目相关情况汇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