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工系统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会
导语:培训期间,与会人员结合疫情形势,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分组研讨。各组代表就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开学后学生管理可能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现场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 2020 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4月21日至22日,我校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举办学工系统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党委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制度文件,对学生返校类型、返校健康申报、突发情况处置等作了重点说明,并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洛阳市疾控中心传控所所长朱鑫梳理了2003年以来的新发传染病,分析了国内外疫情形势,从“三环节、两因素、四早”等方面总结了传染病防控办法,并就大中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开学后学生防护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洛阳市观己心理咨询首席咨询师程小花结合实践,从危机的概念、典型的应激反应、创伤与预防以及心理干预和重建四个方面讲述了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维护。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结合疫情形势,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分组研讨。各组代表就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开学后学生管理可能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现场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