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导语:为进一步掌握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深入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14日至15日,学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掌握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深入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14日至15日,学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工作需要和学科专业特点,本次座谈会分为文科组、理工科组和体音美组等三个场次、三个时间段分别举行。副校长赵邦屯、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相应场次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和就业意向分析,并针对疫情防控下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建档立卡家庭、求职困难等特殊毕业生群体的帮扶、研究生复试指导、专升本考试指导、线上招聘、就业统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及省教育厅对就业统计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学校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邦屯对各二级学院前一阶段的就业创业线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创业工作新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要从国际国内疫情变化、我国经济结构调整、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力度加大等多个维度认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充分认识挑战的同时把握好工作机遇。二是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阶段性新任务,把握好工作节奏。要根据学生就业的阶段性特点,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与学生求职签约面试、研究生复试、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工作,提高工作效能。三是要摸清学生就业创业新动态,明确工作目标。要全面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分类分层次开展引导教育帮扶,尤其是做好建档立卡、求职困难等毕业生群体的精准“一对一”帮扶。四是要牢牢扛起就业创业工作责任,强化传导,压实任务。各学院党政领导要严格落实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发挥主观能动性,理顺工作体制机制,统筹工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