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儒小区更新换热设备保障春节供暖
导语: 1月21日凌晨2点,随着鸿儒小区换热站最后一道焊缝焊接完成,新购置的板式换热片顺利安装到位,小区停暖仅10余小时后重新恢复供暖,确保大家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

  供暖设施维修更新加急进行,大寒之日暖人心。1月21日凌晨2点,随着鸿儒小区换热站最后一道焊缝焊接完成,新购置的板式换热片顺利安装到位,小区停暖仅10余小时后重新恢复供暖,确保大家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
  
  鸿儒小区换热站于2008年投入使用,至今已11年多,由于设备老化,采暖效果不够稳定,后勤服务集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走访调研,本着为教职工营造舒适居住环境的服务理念,解民忧,纾民困。在前期充分考察论证的基础上,定参数、选型号、招商家,自1月17日设备到位后,物业中心拟按照既定方案安装,但考虑气温因素,遂选择20日气温较高时段抢时间、加班加点,更换新购置换热器,确保在室温没有大幅下降之前完成安装。截止目前,设备运转一切正常,热力公司来水温度100℃,回水温度50℃,二次管网出水温度60℃,回水温度45℃。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时刻关注各项指标参数,确保设备更新后供暖顺利进行。
  
  此次设备更新是在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虽然集中学习暂告一段落,但后勤人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永远在路上。在此,后勤服务集团恭祝广大师生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