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暨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
导语: 1月14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暨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党委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

  1月14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暨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在成均楼B1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党委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1个学院围绕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依次作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
  
  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春季征兵、社会实践、学业指导、假期安全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宋文献作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探索出适合学校历史文化和学科专业特点的学生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在思政教育载体建设、养成教育推进实施、学生管理方式创新、学生工作品牌培养等方面积累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学校学生工作整体呈现出令人鼓舞的新气象。他要求,各学院要深刻总结、科学谋划2020年学生工作,围绕养成教育,立足学科专业,建设书香校园,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落实落地、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考核汇报会作为我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的重要环节之一,采取公开观摩、现场打分、集中点评的方式进行,旨在全面总结2019年学生工作,搭建学生队伍互相借鉴、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干事创业,为我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