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导语:  近期,河南省总工会召开2019年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选树命名会议,向50个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我校“张瑞玲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本科高校唯一入选单位。

  近期,河南省总工会召开2019年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选树命名会议,向50个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并分别给予5万元专项补助资金。全省高校共入选两家,我校“张瑞玲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本科高校唯一入选单位。
  
  1月14日上午,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出席,校工会、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张瑞玲劳模创新工作室”骨干参加活动。
  
  郭新民一行观看了工作室的成果展示。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工作室负责人张瑞玲介绍了工作室的人员组成、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并表示将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育人功能和创新示范功能,力争取得更大成果。
  
  郭新民对工作室近年来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特别是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有价值、有意义的成果表示肯定,指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工会系统为弘扬劳模精神、推动社会发展提供的工作平台,这个平台既是团队成员和学生发展的实践平台,也是劳模精神传承和弘扬的平台。他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需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做到守本分、强作风、担使命、有修为、有层次、有境界,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运行机制,争取在教学、科研、育人方面取得新的成果,不断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