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导语:12月19日我校在西区田径场举行了冬季长跑比赛。积极响应了。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引领阳光体育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12月19日下午,由校体委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赵海彦、公共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6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奔跑吧,洛师!”,旨在培养大学生的体育锻炼习惯,磨练意志品质,提高身体素质,展示洛师学子的良好形象,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让健康和运动理念深入每个学生的内心,全力营造生机勃勃、充满激情、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
  
  14时00分,赵海彦鸣枪发令,伴随着每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从起跑线上直冲出去,你追我赶。加油!冲啊!坚持!喝彩声连成一片,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竞赛组(男、女)、普通竞赛组(男、女)和健身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普通竞赛组中,数学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商学院获得二等奖;国土与旅游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文学院获得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专业竞赛组获得一等奖6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0人。公共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