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外语文化节
导语: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学生的外语文化底蕴、应用能力、职业技能,外国语学院自11月初至12月中旬举办了以“牵手外语,拥抱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学生的外语文化底蕴、应用能力、职业技能,外国语学院自11月初至12月中旬举办了第三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届外语文化节以“牵手外语,拥抱世界”为主题,以中英日三大语种、学院三大社团为依托,从“了解世情国情,拓宽国际视野”“感受英语语言与书法之美”“体会多元文化,领略异域风情”三个方面开展了英语风采大赛、外文话剧风、模拟联合国大会、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外文影视配音大赛、英语专业书法(粉笔字)大赛等10项专业实践活动,全校学生1000余人次享用了这道文化盛宴。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在感受语言魅力、提升外语实践技能的同时,对于了解外国文化、拓展国际视野,潜心读书学习、厚植爱国情怀有着积极作用。
  
  据了解,外语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在积极探索中创新发展,在不断完善中与时俱进,逐渐成为在我校乃至洛阳高校均有广泛影响力的外语特色育人品牌活动。外国语学院将坚守育人初心,接续前行,助推外语文化节健康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再添新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