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古生辉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导语: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在全省团的系统内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活动安排,12月17日下午,宣讲团成员、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古生辉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进行相关主题的宣讲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在全省团的系统内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活动安排,12月17日下午,宣讲团成员、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古生辉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我校30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曹嘉主持。
  
  古生辉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情况,分别从“中国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究竟是什么样的制度和体系”“中国时机:为什么中央要以制度和治理为主题开一次全会”“中国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哪些”“中国部署:如何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中国青年:新时代河南青年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古生辉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曹嘉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本场宣讲报告揭示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内涵,解析了中国密码,阐释了中国时机、展现了中国优势、描绘了中国部署、激励了中国青年。她呼吁在座师生行动起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将本次报告会精神切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承担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