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书画进企业活动
导语: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1月8日,洛阳师范学院书画进企业活动在宜阳君河湾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1月8日,洛阳师范学院书画进企业活动在宜阳君河湾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活动。我校校友、宜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万涛和校友企业家、洛阳旭升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建献以及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我校书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君河湾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专心致志、认真创作。他们个个挥毫泼墨、一气呵成,一幅幅酣畅淋漓的书画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令人神清气爽。“天行健”“精气神”“龙马精神”“天道酬勤”“上善若水”等书法作品笔走龙蛇,气韵生动,用以表现企业的经营思想、文化内涵,也道出了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内涵。国画作品淡逸劲爽、笔酣墨饱,好一副色彩缤纷的锦绣画卷,蕴含着对君河湾辉煌灿烂明天的祝福。
  
  活动中,学校领导及书画教师代表与企业领导及书画爱好者进行了现场书画鉴赏和文化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文化建设为重要手段,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交流的契合点,务实创新,真抓实干,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推进文化教育的共建共享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