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会
导语:10月3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逸夫楼G5-202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会,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00余名青年教师参会,此类教学观摩活动对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质量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10月3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逸夫教学楼G5-202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会,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00余名青年教师参会。

  观摩内容是我校进入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的赵丹妮、刘淏、王晓敏三名教师的决赛课程。教学展示中,三位教师各展所长:赵丹妮沉着冷静,条理分明;刘淏活泼大方,趣味盎然;王晓敏细柔绵长,娓娓道来,整个教学展示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学校督导组副组长王淑玉、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靳君、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姗姗三位点评嘉宾给予三位教师“四有”的评价:有研究,对教材、学生、教法有深入研究;有设计,课程内容、教学理念、创新手段均经过精心构思;有技术,课堂都运用了融媒体技术,“雨课堂”“学习通”等新型教育技术运用娴熟;有效果,通过讲授、设问、互动等方式,让学生融入课堂教学,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效果好。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乐对本次观摩会作了总结讲评,此次观摩会是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以来组织的首次大规模活动,体现了教师发展中心服务教师、服务教学的职能。参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类教学观摩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课堂教学质量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