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刘娟应邀为我校国培管理人员作专题报告
导语:10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16会议室举行“国培计划(2019)”培训管理人员研讨会,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刘娟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培计划教师培训质量,10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16会议室举行“国培计划(2019)”培训管理人员研讨会,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刘娟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相关教学单位国培项目管理人员参加报告会。
  
  刘娟向大家介绍了清华大学教育培训工作探索与实践的经验,并强调了培训课程的重要地位。刘娟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以精彩的视频、图片及表格等形式重点展示了清华大学在国培计划中采用的方法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就培训管理人员的能力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报告会后,刘娟耐心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和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一定将本次培训内容运用到今后工作实践中,提高国培计划培训管理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