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支部赴新安县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导语:10月16日上午,在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带领下,统战部、产业研究院、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前往豫西地委、五专署等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上午,在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带领下,统战部、产业研究院、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前往豫西地委、五专署、五军区旧址(新安县正村镇古村村)和新安县铁门镇土古洞社区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革命老区正村镇古村爱国主义教育展示室,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文字资料、历史图片,通过村干部饱含深情的讲解,详细了解了革命老区古村在抗日战争以及解放战争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作的突出贡献,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进行的艰苦奋斗和红色故地的时代变迁。面对党旗,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作出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在铁门镇土古洞社区,退休后回到家乡担任义务讲解员的郝友富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解了土古洞社区党组织团结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探索历程,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了党组织的凝聚体和集体的力量,更深刻体会到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守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不辜负革命先辈的重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