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留占看望慰问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
导语:我校研究生历年都受到校领导的重视,9月25日下午,副校长潘留占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

  9月25日下午,副校长潘留占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
  
  潘留占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对学校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叮嘱同学们坚定政治立场,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的核心素养和实践技能,为成为“名师”打好基础。
  
  潘留占察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和入住情况,要求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认真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各项权益,让大家在舒适温暖的环境中迎来崭新的研究生生活。他还为贫困生发放了水壶、台灯和书包等慰问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