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导语: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近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关心慰问教职工的民心工作,即校工会成员为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送去“清凉大礼包”,该活动得到了一线教职工的广泛认可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在工会办公室同志陪同下,冒雨前往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送去西瓜、酸奶、桃等“清凉大礼包”,亲切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在保卫处监控室,郭新民察看了高空瞭望机的运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对重点区域进行全天候重点监控,思想上不能放松,务必要将暑期校园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常抓不懈。在招生工作现场,郭新民听取了招生情况汇报,指出招生工作任务艰巨,耗时较长,希望大家认真负责,严把入口关,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在桂园学生公寓,郭新民察看了新安装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要求工作人员切实做好暑期留宿学生的安全和住宿管理工作。在桂园浴池,看到动力中心的职工们正在加紧维修相关设施,以确保开学无障碍使用,郭新民为维修师傅们点赞。
  
  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近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关心慰问教职工的民心工作,得到了一线教职工的广泛认可。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工会的关心关爱,一定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实地查看浴池维修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