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河南频道时政栏目副主任朱志强、喜马拉雅河南运营中心 负责人岳亮莅校考察交流
导语:人民网河南频道时政栏目副主任朱志强,喜马拉雅河南运营中心负责人岳亮莅临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并表示欢迎有新思维、新技术的优秀学生加入他们的团队,带给他们新的创意。
  6月13日,人民网河南频道时政栏目副主任朱志强,喜马拉雅河南运营中心负责人岳亮莅临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朱志强、岳亮一行参观了演播厅、虚拟演播室、模拟广播直播间、影视配音实验室、数字音频艺术实验室、新媒体机房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创作基地、校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等地。他们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校广播电视台新闻栏目、网络电台节目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及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朱志强、岳亮一行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该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表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现下重要的任务,该院也一直致力于培养贴合市场真实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希望可以通过与优质企业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展示才华的机会。
  
  朱志强简要介绍了人民网河南频道时政栏目的基本运营情况,并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专业建设以及实践锻炼上的发展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说,非常欢迎有新思维、新技术的优秀学生加入他们的团队,带给他们新的创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新闻媒体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新闻实战与教学的深度融合。
  
  岳亮围绕现下移动音频产业的发展及高校教学改革需求,结合传媒类学科专业创新及教学特点。他表示,平台需要更多的创作型人才,播音及相关专业人才的加入给平台注入了活力。随后双方就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及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高校人才培养适应产业发展等展开讨论。
  
  人民网河南频道是人民网在河南开设的分支机构,是人民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开设的《高端网谈》《网事评说》《人民视点》《投诉调查》等栏目获社会广泛好评,网站先后荣获“河南省十佳新闻网站”“人民网优秀地方频道”“河南省网评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喜马拉雅FM平台组建于2012年8月,致力于在线音频分享平台的建设与运营,是传统声音媒介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优秀产物,目前全国下载量突破4个亿,河南用户突破4000万,发展潜力巨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