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交通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导语:交通安全无小事,为了规范校内外交通,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交通工具,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与洛阳市交通局领导及几大交通公司高层开展了交流会
  5月31日下午,洛阳市交通局公交科长闫国定,交通运输执法局书记蔡春来,公交集团总经理王保东,交运集团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昝卫欣一行莅校调研。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庞彩霞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国定主持。
  
  庞彩霞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师生的出行状况。她表示,学校教职工生对公共交通工具的需求量很大,希望双方可以就校园公共交通的各项问题展开沟通交流,从多方面进行考量,期待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园内公共交通工具在服务师生的同时能符合校园交通的实际需要。
  
  王保东表示,将督促公交公司尽快落实移动支付,为乘客出行提供便利。他希望公交公司可以与我校就车辆班次、运营时间、运营制度等问题开展对接工作,以把握教职工生的出行高峰期,提升服务质量。
  
  蔡春来提出,要加大力度打击校园周边的非法运营车辆,希望我校及时开展相关教育活动,增进学生对非法运营车辆危险性的了解,拒绝乘坐非法运营车辆。
  
  闫国定表示,双方要结合我校师生的实际出行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出行问题;公交公司要迅速行动,在发车班次、运营时间等方面做出调整,为广大师生带来便利;要严厉打击校园周边的非法运营车辆,保证师生安全出行。



会议现场



我校副校长庞彩霞致辞



洛阳市交通局公交科长闫国定讲话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