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洛阳市国防教育暨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会
导语: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圆梦的时刻即将到来,我校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洛阳市国防教育暨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会,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敢于有梦、勇于逐梦,踊跃报名参军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洛阳市国防教育暨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会,洛阳市军分区中校参谋畅世伟,伊滨区武装部副部长陈新月出席,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办公室副主任霍绍听,各学院辅导员以及370余名志愿参军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武装部办公室马利国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雷磊、李豪杰、李克强等7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分别以《青春与迷彩相伴》《戎马两秋暖 抵御一世寒》《迷彩青春 砥砺人生》《绿色青春正当时》等为题展开演讲,讲述了各自携笔从戎、献身军营,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兵的历程,用自身的成长成才故事讲述参军入伍的青春梦想、部队生活的难忘经历和军旅生涯的宝贵收获,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敢于有梦、勇于逐梦,踊跃报名参军,让青春在绿色军营中闪光。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帮助大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流程和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扎实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每年均超额完成征集任务。此次征兵宣讲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我校大学生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现场



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演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