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留占到信息技术学院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导语: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5月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潘留占作为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全程参与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5月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潘留占作为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全程参与活动。该院党委书记黄伟、部分辅导员和支部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潘留占首先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具体内容进行了传达。
  
  与会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立足自身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盈川从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常怀仁爱之心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毕业生党员陈振结合自身的工作目标,深入谈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感悟;学生党员曹钦、董滢围绕自身发展,提出了如何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
  
  潘留占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足功夫,真正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