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广播电视台记者与韩国媒体记者连线直播
导语:校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16级学生景如月和韩国首尔交通广播电台《新闻在路上》栏目《环球连线》板块主播牟珍进行了连线直播,本次直播产生了系列积极影响
  4月18日晚,校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16级学生景如月和韩国首尔交通广播电台《新闻在路上》栏目《环球连线》板块主播牟珍进行了连线直播。
  
  韩国首尔交通广播电台隶属首尔市政府,有59.1和101.3两个频段,其中101.3为外语频段。《新闻在路上》栏目是韩国首都圈地区唯一一档无线台中文时事节目,播出时间为每天18:00——20:00。景如月通过电波向韩国听众介绍了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基本情况、精彩看点和重要活动,她还回答了栏目主播提出的韩国游客关注度较高的一些问题,直播效果良好。
  
  此次连线直播活动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校广播电视台在新闻传媒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次大胆尝试,此次活动增加了学生的实战经验、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也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