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走进我校开展“重返校园一天”活动
导语:民建洛阳市委走进我校开展“重返校园一天”活动,活动启动仪式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我校逸夫楼G5-102报告厅举行
  3月30日,民建洛阳市委走进我校开展“重返校园一天”活动,活动启动仪式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我校逸夫楼G5-102报告厅举行。洛阳市副市长、民建洛阳市委主委魏险峰,副主委王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洛阳市委秘书长张颖政主持,在洛民建市委委员、各总支主委、专委会主任、骨干会员等近7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张颖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魏险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民建各基层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民建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基层组织活力,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历史文化学院吴涛副教授作了题为《厚重·高雅·包容·自然——洛阳城的文化印记》的报告,用生动诙谐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史料展示了河洛地区丰富的文化精蕴。
  
  会员们还参观了中国三彩艺术馆和洛阳铲博物馆,对我校厚重的历史文化传统和校园文化建设表示赞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民建洛阳市委主办,民建文化教育委员会、洛龙总支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共同承办,是民建洛阳市委“走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会员感受大学校园浓郁的学习氛围,塑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强化交流、增进友谊。



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吴涛副教授作报告



参观中国三彩艺术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