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控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导语:为了进一步开展内控制制度建设工作,学校召开相关会议,副校长李晓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等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议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内控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晓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航舟介绍了我校目前内控制度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安排了当前的主要任务,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晓彦总结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建立学校内控制度,对于保证学校经济活动合法合规、资产安全和使用有效、财务信息真实完整,有效防范舞弊和预防腐败,提高资源配置和使用效益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内控制度建设工作,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相互配合。学校内控制度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财务处作为牵头部门,要建立联络员例会制度,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和业务指导。三是要加快推进。当前,我校内控制度建设进展缓慢,工作中还存在薄弱环节。各相关部门要把内控制度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全力推进,确保2019年年底前建成较为完善的内控制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