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欲取先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讲座举行
导语:我校副校长李晓彦出席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由文学院2006届毕业生、中国太平保险部门经理赵丽娟担任,该讲座圆满成功
  3月22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公共教学楼G5-202教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晓彦出席,文学院2006届毕业生、中国太平保险部门经理赵丽娟担任主讲人,数学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数学科学学院与文学院部分2016、2017、2018级学生听讲座。
  
  赵丽娟讲到,同学们应该学会搭建完整的思维模型,保持不间断的学习动力,去除固执,扫描盲区,提高自身认知水平。她鼓励同学们尽快走出迷茫区,切忌“思而不学,犹豫不决”。她以自己的经历为例,阐述了自由和自律的含义;告诉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间充实自己。最后,她向同学们拓展了面试、实习、就业等相关知识,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李晓彦对赵丽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她颁发了“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导师”聘书。




讲座现场



我校副校长李晓彦为赵丽娟颁发“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导师”聘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