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就业形势分析和特殊领域就业的应对”讲座举行
导语: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就业形势分析和特殊领域就业的应对”在音乐楼A105教室举行,洛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科长王晓光受邀前来宣讲
  3月14日下午,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就业形势分析和特殊领域就业的应对”在音乐楼A105教室举行,洛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科长王晓光受邀前来。
  
  讲座伊始,王晓光主要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毕业生就业中需要做的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心有所想、身有所行、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在就业创业的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王晓光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严格的自我管理、准确的自我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加紧迫感,增强信心,不断武装自己,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开辟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讲座现场



洛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科长王晓光作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