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
导语:新闻传播学院近日在A9-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并邀请了相关领导人员参会
  新闻传播学院近日在A9-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邀请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奇,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宋若涛、杨志,南阳理工学院副教授董洋,对我校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度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论证。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安锋、副院长李正学、学院全体申报人员参会。
  
  论证会上,各申报负责人分别从选题缘起、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框架以及目前论证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郭奇对申报教师的学术旨趣和理论修养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选题方向、论证思路、内容设计等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强调要突出宏观思路,扩大受众群体范围,避免急功近利,追求学术的真正价值。宋若涛等为拟申报的项目“把脉问诊”,对项目的前瞻性、可行性、创新性进行全面论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正学对论证会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论证会旨在通过学科专家的预审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质量和教师科研水平。专家准确把握了申报项目的选题方向,点出了申报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为推动新闻传播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