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导语:1月3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5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特邀点评专家、河科大人文学院院长以及我校相关领导参加论证会

13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5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特邀点评专家、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薛瑞泽教授,我校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吴浩、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副主任毛阳光教授、历史文化学院杨成良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参加论证,毛阳光主持论证会。

会上,准备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与会专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分析并给出指导意见。薛瑞泽结合自己参与社科评审的经历,对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张瑞玲详细讲解了我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政策,结合历年申报工作的经验,对项目的论证提出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气氛热烈,历史文化学院以往成功申报的教师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吴浩在总结中希望大家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利用假期认真修改并完善申报书,争取在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