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社科项目论证会
导语:1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514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国家社科项目论证会,邀请河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纪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岳佐华教授对商学院国家社科项目进行论证指导。
  1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514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国家社科项目论证会,邀请河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纪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岳佐华教授对商学院国家社科项目进行论证指导。商学院院长刘玉来主持会议,学院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会。
  
  论证会上,两位专家特别强调了国家社科项目选题要着眼全局,高度契合国家最新政策,从选题对社会发展的意义、对政府政策的参考作用等方面综合考量确定项目选题。会上,两位专家分别从经济学、管理学及国际关系学等不同学科的特点出发,对课题的论证技巧等方面作了指导,并针对拟申报的每个项目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论证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