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伊滨校区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报动员会
导语: 1月23日下午,科研管理处在伊滨校区音乐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项目第二场申报动员会
  1月23日下午,科研管理处在伊滨校区音乐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项目第二场申报动员会。音乐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及近40名专业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主持
  
  会议邀请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主任李亚老师作申报辅导。李亚向大家分享了成功获批两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经验,并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两次成功申报的关联性等方面给出了详实的建议。他表示成功申报的关键是前期的创作积累和对国家艺术领域发展脉络的准确把握,老师们应专注于本专业领域的创作,同时还应大量阅读,不断提升对艺术作品的深刻理解,丰富自我的创作构思,牢牢抓住艺术创作的灵魂。
  
  科研管理处王磊老师反馈了2019年度项目申报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针对项目申报材料准备、申报系统填报、申报书填写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以保证2020年度项目申报顺利进行。
  
  张瑞玲作总结发言,她通报了我校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项目立项情况,并对我校有关国家艺术基金的政策导向和激励机制做了详细解读。她建议大家认真解读申报指南,结合专业优势和前期基础确定合适选题,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她表示,科研管理处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共同努力,争取在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动员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