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检测评估工作动员会
导语:我校召开了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检测评估工作动员会,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开放办学的国际化的步伐
  12月28日,我校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了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检测评估工作动员会,副校长赵海彦出席并主持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审计处、学前教育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海彦就此次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检测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表讲话。他对评估政策、实施方案、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将工作量化到各部门,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贯彻教育厅项目质量检测评估原则,认真撰写评估报告,有步骤、有效率地开展项目评估工作,并对今后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改革、对外方高校优质教学资源的引进模式提出设想。
  
  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哲鹏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教学单位和学校合作办学工作实际,群策群力,认真准备材料,准确撰写自评报告,迎接专家现场考察,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
  
  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检测工作明确了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的新要求和今后合作办学的着力点。开展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检测必将促进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的内涵式发展,促进国外优质资源引进的多元化,切实推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和专业与学科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开放办学的国际化步伐。


 
会议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