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精彩落幕
导语:我校第十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蓓蕾剧场火热举行,比赛现场气氛一度活跃,本次大赛,赛出了选手的风格、水平,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12月20日晚,由团委主办的校第十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蓓蕾剧场火热举行。洛阳广播电视台音乐1065,大型活动部负责人与我校师生代表400余人一起观看比赛。
  
  大赛设专业评审、大众评审两个评审团。专业评审由洛阳广播电视台音乐1065负责人、主持人,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担任;大众评审由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广播站学生负责人以及我校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文艺部长组成。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各学院近300名选手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激烈选拔,八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分为“新星初印象”“珠联璧合”“王牌对王牌”“声临其境”“一语中的”“天下无双”六个环节,以淘汰赛制进行。各个环节层层相扣,题目设置独具匠心,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参赛选手青春洋溢,风格独具,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语言的魅力和主持的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7号选手黄晶获得“最具魅力奖”;3号选手杨世龙获得“最具潜力奖”;4号选手方正获得“希望之星”;5号选手许晗怡以大气端庄的风格、敏捷的思维、流畅的表达、超高的网络投票,获得“最具人气奖”,并摘得“主持之星”桂冠。
  
  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校品牌活动之一,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秉承培育主持新星的理念,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打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为培养优秀播音主持人才做出了贡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