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到历史文化学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导语: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委、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应邀到历史文化学院514会议室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委、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应邀到历史文化学院514会议室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吴浩主持宣讲报告会。
  
  宋文献首先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召开的三次教育工作会议的情况,指出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他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和对国内外高等教育的观察与思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出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宋文献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原原本本学文件,踏踏实实谋工作,学懂、弄通本次教育大会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学习和工作的行动指南。他特别提到新进教师要以高质量课堂建设为目标,认真备课,利用三到五年时间站稳站好大学的三尺讲台。最后,他勉励学院全体教师,时刻铭记“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浩代表全体教师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学院办学特色,强化师风师德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完善育人体系,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宣讲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作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