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
导语:我校校园歌手大赛如期举行,多才多艺的洛师学子们积极参与,校团委副书记高莹参加本次活动,师生代表四百余人观看比赛。
  11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音为遇见你,洛师正青春”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蓓蕾剧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高莹参加本次活动,师生代表四百余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历经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1个多月。经过激烈比拼、层层选拔,最终从近千名选手中遴选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青春洋溢、各显其能,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或清新文艺,历经三轮激烈对决,为观众们演绎了众多风格迥异的精彩曲目,呈现出了一场极具匠心的视听盛宴。冠军选手学前教育学院李晓彤凭借扎实唱功以一曲风格前卫、节奏感极强的《易燃易爆炸》掀起晚会高潮;亚军选手文学院刘宇洛通过一首《Apologize》,用穿透力十足的澄澈歌声、流畅自然的英文发音,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享受;法学与社会学院雷胜利凭借独特的嗓音魅力和超高人气摘得季军并获得最佳人气奖。此外,音乐学院王煜涛、国土与旅游学院邹晓录、信息技术学院杨晨波、数学科学学院朱晓琳、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马晓萍、美术学院杨可心和继续教育学院刘怡嘉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近年来,活动的精彩度和影响力不断升级,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热爱音乐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