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学习李芳书画摄影作品展与歌咏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导语:我校在学习李芳书画摄影作品展与歌咏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个人单项奖18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

  我校在学习李芳书画摄影作品展与歌咏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与歌咏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在已公布的评选结果中,我校获得个人单项奖18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赵珊老师和赫媛媛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挥奖和优秀钢伴奖。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进一步宣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今年上半年,省教育厅在全省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览与歌咏活动。收到通知后,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通过校园网、微信等途径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教职工理论学习为抓手,以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在全校开展典型选树、教职工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在全校营造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