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快高校”称号
导语:我校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快高校”称号

  我校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快高校”称号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度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名单,我校入选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快高校。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创新资源和人才集聚优势,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省知识产权局、省教育厅联合在全省高校开展2017年度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参考各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与保护、人才培养和特色工作等开展情况,评选年度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十强和十快高校,并建立名单发布制度。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工作,将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作为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度我校申请专利123件,授权专利58项,较2016年取得明显增长。我校将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在实现我校知识产权成果数量和质量双提升的同时,加强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力度,积极服务于地方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