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导语: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政治)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江苏省南京晓庄学院举行,我校在此活动中获佳绩
  我校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10月26到28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政治)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江苏省南京晓庄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06所本科院校的近1000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我校由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政治和生物两个学科代表队共9名同学参赛。
  
  本次比赛分教学设计、教学技能和微格教学论文三个比赛项目,我校学生凭借良好的教学设计、授课技巧、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师范专业的特色和学生优良的专业素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师范院校中的影响力。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马院的郑小兰、武航剑获特等奖,王一玮、吴贝贝获一等奖,马院的李楚楚、生科的叶香君、王倩影获二等奖,生科的黄琼波、穆路遥获三等奖。教学设计评比中,马院的郑小兰、李楚楚、吴贝贝获特等奖,王一玮、武航剑获一等奖(生物教学设计评比结果延后公布)。教学设计特等奖的获得是我校在这一项目上的又一突破。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展示的平台,为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交流展示的机会。此次比赛拓宽了参赛学生的视野,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教师教育专业素养,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结出的又一硕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