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佳绩
导语:我校教师在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佳绩,校工会选送作品全部获奖,获得一等奖的数量在全省高校位列第一。
  我校教师在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对全省高校获奖者予以表彰。我校商艳芝、高彩荣荣获征文类作品一等奖,韩静荣获书画类作品一等奖;马春华荣获征文类作品二等奖;贾艳丽荣获家书类作品三等奖,王嘉等3人荣获书画类作品三等奖;衡艳丽等2人荣获征文类作品优秀奖,常丽梅等4人荣获家书类作品优秀奖。校工会选送作品全部获奖,获得一等奖的数量在全省高校位列第一。
  
  此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高校女职工中第一次开展。校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筹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全校28个分工会报送参赛作品共48件,经严格评审,遴选出18篇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其中6篇作品在“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表彰暨好家风故事分享会上与全校教职工分享,加深了大家对家教家风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大家对家庭文明建设的责任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