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团华丽绽放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巡演
导语:我校音乐学院52名师生组成的洛阳国花牡丹艺术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个演出团队一起,为群众展现着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璀璨多姿的旅游文化和特色表演。
  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团华丽绽放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巡演
  
  9月15日晚,上海市淮海路上华灯闪烁,花香袭人,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音乐学院52名师生组成的洛阳国花牡丹艺术团和来自法国、德国、波兰、拉脱维亚、瑞士、海南、陕西等世界各地的近40个演出团队一起,载歌载舞,激情巡演,为群众展现着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璀璨多姿的旅游文化和特色表演。
  
  开幕式上,音乐学院舞蹈团的牡丹仙子身着一袭红装款款而至,一招一式,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将雍容的国花牡丹和灿烂的河洛文化展现给中外观众。独具匠心的舞蹈编排,活灵活现的队形变换,给人以强烈的视觉美感,在闪光灯的映照下尤为熠熠生辉,舞出了华夏儿女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磅礴气概,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昂扬向上的青春风彩,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与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
  
  自接到演出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音乐学院上下一心,全力以赴,选派优秀舞蹈团队,安排专业教师和辅导员随队协助排练,认真做好人员组织、专业训练、思想动员、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舞蹈团师生不畏困难,刻苦训练,暑假放弃休息时间,紧锣密鼓地投入排练,最终圆满完成演出任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我校音乐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强化实践育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各艺术实践团队积极参加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等专业演出活动,并多次代表洛阳市参加在北京、上海举办的国际旅游节等文化交流演出活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