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导语:金秋送爽,硕果盈枝。9月10日上午,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刘雅心图/陈才忠信息发布/党委宣传部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9月10日上午,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王万鹏、宋文献、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出席大会,全校各职能部门正职、各学院正职、教学副院长、受表彰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赵海彦宣读表彰决定,被表彰的有: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三等奖的杨继真,获得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成果二等奖的梁留科等5名同志,被评为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的聂淑媛等5名同志,被评为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的商立君等3名同志,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的的吴涛等12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王文参等85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韩雅楠等42名同志,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马桂玲等403名教职工。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为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代表佩戴纪念章,幸福和自豪洋溢在每一位教师的面庞。

  从教年满30年的教师代表王淑玉发言,她动情地说到:“与洛师风风雨雨三十年,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辉煌,深感荣幸和激动。未来在教师岗位中,一定会用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协力攻关的团队精神,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创造洛阳师范学院的美好明天!”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傅玉琴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学院的关怀与培养,表示一定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按照“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要求,做“四有”好老师,为美丽的教育事业幸福地奋斗终生。学生代表何依帅在发言中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要与祖国发展共命运,与母校发展共奋进。

  校长梁留科致辞,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最衷心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各级各类荣誉,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新加入洛阳师院大家庭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

  梁留科指出,在一代又一代洛师人接续奋斗下,学校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务实进取,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尤其是近几年,学校强化顶层设计,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内涵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办学特色日益彰显,发展的氛围更加浓郁,可谓亮点纷呈,人人出彩,是老师们的辛勤和汗水培育了一批批卓越人才,铸就了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

  梁留科希望老师们要坚守师德,不忘初心,不仅要做学生的“经师”和学问之师,更要做学生的“人师”和品行之师,在三尺讲台上把牢方向、守住底线,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要坚守本分,潜心育人,在教育教学中要坚持“求严”,在科学研究中要坚持“求真”,在管理服务中要坚持“求细”,以正确的思想引导学生,以高尚的情操感染学生,以模范的行动带动学生,以出色的工作影响学生,将育人工作贯穿于管理服务全过程。要坚守创新,严谨治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提高教育创新的本领,不断提高创新教育的本领,成为学生创新精神的呵护者、创造能力的培育者、创业生涯的指导者,使课堂体现创新精神和智慧,既有温度,又有深度,既有宽度,又有广度,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生力量。要坚守梦想,敢于担当,把职业升华为事业,把自己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把教书育人和学术研究作为终身志业和毕生追求,紧紧围绕学校申报硕士授予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制度、文化、舆论氛围,努力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教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一位教职工在加快学校发展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梁留科号召大家,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丰厚的文化底蕴,精湛的教育教学艺术,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创造洛师的新辉煌!
 

  表彰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校长梁留科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校长梁留科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主持会议
 

  副校长赵海彦宣读表彰决定
 

  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严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