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导语: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文/宋海旺图/陈才忠信息发布/党政办公室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亲切慰问教师代表,慰问座谈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李佳琦老师、学前教育学院杜燕红老师、化学化工学院王伟周老师、教育科学学院杨红军老师、文学院李亚老师、商学院刘婷老师、数学科学学院杨继真老师参加了慰问座谈。

  校领导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保持和发扬严谨治学、潜心教书、静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由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纷纷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倾心教育、用心教书、潜心研究、真心奉献,为学校更高水平的发展贡献力量。

  梁留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不断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科研项目申报上取得突出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学校向各位一线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今年将迎来本科教学评估,各位一线教师暑假期间仍然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很大贡献,期望大家协手同心,为我校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座谈会现场
 

  校长梁留科讲话
 

  校长梁留科向教师代表献花
 

  副校长潘留占讲话
 

  副校长赵海彦讲话

  责任编辑:严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