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李玥瑶在第十八届亚运会上勇夺冠军
导语:我校毕业生李玥瑶在第十八届亚运会上凭借自身实力和出色的发挥,在女子52kg级决赛中战胜伊朗选手勇夺桂冠

  我校毕业生李玥瑶在第十八届亚运会上勇夺冠军

  作者:文/姚伟华,图/贾俊刚,信息发布/体育学院

  在刚刚结束的印尼雅加达亚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我校体育学院2015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毕业生李玥瑶,凭借自身实力和出色的发挥,在女子52kg级决赛中战胜伊朗选手勇夺桂冠,稳稳站上亚运会最高领奖台,这一天也成为河南健儿在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最大“丰收”日。

  李玥瑶2011年至2015年就读于我校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2015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暨2011年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获女子团体56kg级第一名,参加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获女子团体52kg级第二名,同年正式成为国家散打队队员。2014年参加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获女子52kg级第二名,2015年参加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获女子52kg级第一名,参加全国武术散打大学生运动会获女子52kg级第一名,2016年参加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获女子52kg级第一名,参加第九届亚洲锦标赛获武术散打女子52kg级第一名,2017年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获武术散打女子团体52kg级第一名,参加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获女子自由搏击52kg级第一名,2017年参加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获女子52kg级冠军;2018年参加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获52kg级冠军,为学校争得荣誉。

  当前正值我校全面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全校上下充分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暑假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战高温、斗酷暑,抓紧时间、全力以赴推进审核评估攻坚任务,李玥瑶同学亚运会夺金凸显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建立起人才培养的良性机制,为体育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李玥瑶在亚运会比赛现场
 

  李玥瑶站在亚运会冠军领奖台上

  责任编辑:严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