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
导语:5月9日下午,由洛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我校主办,伊滨经开区人民武装部承办的洛阳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召开。
  洛阳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文/宋海旺 图/陈才忠 信息发布/党委学工部
  
  
  5月9日下午,由洛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我校主办,伊滨经开区人民武装部承办的洛阳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召开。洛阳军分区司令员董建亚、政委黄为忠,洛阳市副市长张世敏,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洛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中立,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伊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功,洛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姜占旭出席会议,驻洛各高校领导,各县(市、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人武部部长及我校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洛阳军分区司令员董建亚主持。
  
  
  3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姜占旭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士兵的回信。
  
  
  我校志愿参军大学生代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学生屈魁超宣读倡议书,他表示,要听从祖国的召唤,接受祖国的挑选,积极参军,勇于为祖国和人民撑起一片和平的蓝天。
  
  
  王洪彬致辞。他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洛阳市人民政府、洛阳军分区、兄弟高校及各县(市、区)等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办学历史、科研平台建设、新校区建设、办学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王洪彬指出,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是高等学校的一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政治任务,必须抓实抓好。他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学校会以此次征兵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按照上级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为共筑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中立宣读了洛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并明确了2018年高校和县(市、区)大学生征兵任务。我校人民武装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人民武装部、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人民武装部被表彰为先进单位,我校人民武装部干事李媛媛、辅导员何利峰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黄为忠总结了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动员对象要精准;二是宣传内容要广泛;三是征集实施要严谨;四是责任落实要严格。他通过分析当前国际安全形势,引述历次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指示,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报国奉献。
  
  
  张世敏指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使命担当;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要加强工作督导,强化责任落实。
  
  
  会后,与会领导和我校大学生在太学广场参加了大学生征兵万人签名活动,此项活动还将持续在驻洛各高校展开。
  
  
  会议现场
  
  
   
  洛阳军分区司令员董建亚主持会议
  
  
  
  洛阳军分区司令员黄为忠讲话
  
  
  洛阳市副市长张世敏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致辞
  
 
  
  洛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中立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责任编辑:焦丽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