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导语: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多支代表队参赛,共获得4个一等奖(含一个亚军),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我校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文/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信息发布/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近日,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多支代表队参赛,共获得4个一等奖(含一个亚军),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秉承“依托专业搞活动、围绕技能抓实践”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理念,在机器人项目团队的组建、准备和比赛的过程中对指导老师和学生全程关注,给予指导,做好工作保障,为本次参赛获奖奠定了牢固的基础。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指导教师杨数强放弃假期,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指导学生。项目进行关键时期,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都通宵达旦,全天泡在实验室,困了就趴在实验台上休息一会,缓过劲来继续设计、实验、反复调试机器人。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有29个省市自治区1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共组织9支队伍参加工程越野、生物医药工程及智能搬运3个大项5个小项的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师生辛苦努力与付出的肯定,也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开展针对性人才培养所取得成效的体现。
  
  
  责任编辑:严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