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杨继真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导语:五一节前夕,河南省总工会对2018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师杨继真榜上有名,荣获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我校教师杨继真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作者:文/工会 信息发布/工会
  
  五一节前夕,河南省总工会对2018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师杨继真榜上有名,荣获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杨继真为数学科学学院教师,从教近十年,主要讲授《高等数学》、《组合数学》等课程,得到同行与学生的好评,曾获得2017第七届教师公开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被校工会推荐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2017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她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备战,沉着应战,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圆满完成比赛项目,取得了理科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工作中,杨继真通过向优秀教师请教学习,不断积累沉淀, 逐渐形成自己的教学特点。她始终坚持三句话:把功夫用在课前,充分备课;把精力用在课内,全心投入;把反思留在课后,归纳总结。杨继真深知好的教学设计一定是生动而不失严谨,贴近实际又紧跟前沿,所以在课堂上她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设计一些带有时效性和针对性的案例,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做到既能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又能够激发学生的主动性。正是杨继真这种因材施教、孜孜不倦、潜心育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和尊敬。
  
  杨继真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学校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理想和信念。学校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主体作用,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胸怀大局,在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焦丽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