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学堂·女职工合唱团开班授课
导语:为落实教职工“幸福计划”,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校教工形象,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女教工合唱团正式成立。
  成均学堂·女职工合唱团开班授课
  
  作者:文/工会 信息发布/工会
  
  4月26日,为落实教职工“幸福计划”,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校教工形象,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女教工合唱团正式成立。
  
  合唱团由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刘英丽和合唱指挥李婷婷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当晚6时,女教工合唱团开班典礼在成均学堂举行。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张新芳在讲话中阐述了成立女教工合唱团的意义和宗旨,希望女教工合唱团成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学校教职工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的窗口,成为广大教职工提高艺术修养的平台。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女教工加入合唱团,通过歌声享受生活的美好,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提升个人的艺术修养,感受更多的快乐和幸福。刘英丽老师介绍合唱团教学计划和学习要求。校工会文体部部长朱丹介绍了合唱团的组织架构,强调了合唱团有关纪律和要求。
  
  开班典礼后,全体学员在刘英丽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第一次训练。刘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阐述了合唱的定义,并对节拍、节奏、呼吸、发声做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学员们认真听讲,努力学唱,教学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焦丽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