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导语:4月20日下午五时,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刘叮冬 杨欢 图/唐璐 李哲 信息发布/公共体育教研部
  
  4月20日下午五时,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闭幕式。
  
  在两天的时间里,运动员们顶着烈日、克服伤痛,用实际行动发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在汗水中激扬青春的活力。志愿者面带微笑,用细致入微的服务为运动会的有序进行贡献力量。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更增强了彼此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运动会成为了检验和展示学校体育教育成果的盛会、成为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的盛会。
  
  总裁判长张文普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依次为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文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依次为机关一队、生命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一队;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永智宣布我校2017—2018学年体育系列竞赛总成绩前六名及在2018年校园足球男子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院系。我校2017—2018学年体育系列竞赛总成绩前六名依次为数学科学学院、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文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我校2018年校园足球男子联赛中,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得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获得三等奖,数学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乐曲,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在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中,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校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严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