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导语:体育具有无限魅力,运动展示迷人风采。4月19日上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西田径场隆重开幕。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文/宋海旺 图/陈才忠 唐璐 周欣远 信息发布/公共体育教研部
  
  体育具有无限魅力,运动展示迷人风采。4月19日上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西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王万鹏、宋文献、潘留占、郭新民、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党政班子、学生代表、运动员共同参加。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刘宗伟主持开幕式。
  
  8时整,伴随着热情洋溢的《歌唱祖国》和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队、21个院系代表方队、研究生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依次入场,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其中,继续教育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生代表队身着各民族特色服装,展现民族团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致开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表示慰问,向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感谢。他提出体育的“三个回归”,一是回归常识,体育的常识就是健身,学校要做好体育工作,提高青年学子的健康水平;二是回归本分,体育的基本功能就是培养人格,青年学子要加强体育锻炼,在体育中体味如何直面人生的坎坷、输赢,如何正确处理与对手、与伙伴的关系;三是回归梦想,体育的梦想就是报国梦、强国梦,要有强健的体魄,承担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担当。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放飞青春梦想,释放青春活力,培养自强不息、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感受生命与生活的精彩,努力成长为学校期待的体魄强健、学识扎实、精神向上的洛师学子。
  
  裁判员代表刘源、运动员代表陈卓涵依次庄严宣誓,表示将严格执行竞赛规程和竞赛准则,恪守本职,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竭尽全力履行义务;积极遵守赛事活动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秩序,尊重同学、服从裁判。
  
  校长梁留科宣布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伴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精彩的体育展演开始。
  
  2017年校太极拳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数学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共同带来简化太极拳展演,行云流水、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人拍手称赞。体育学院代表队带来的舞狮表演活灵活现,“狮子们”时而憨态可掬、调皮可爱,时而跳上高台,威风凛凛。由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16个学院参加的大型花球啦啦操会演场面宏大,活力四射,会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欢呼。体育学院代表队的武术表演动若飞龙,缓若游云,震撼人心。
  
  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接下来两天的时间里,一千余名运动员将在18个类别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接受检阅
  

  校长梁留科宣布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简化太极拳表演
  

  啦啦操会演
  

  武术表演
  
  责任编辑:严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